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明蓁瑜珈教室是我的快樂天堂



親愛的明蓁老師:
在暌違10個月後,我終於又回到瑜珈教室了,真的非常欣喜啊!
昨天一下班,懷著萬分期待與雀躍的心情開車奔向瑜珈教室,來到一樓,抬頭看著那筆直通往三樓教室的樓梯,彷彿見到傑克的神奇魔豆天梯,只要爬上去,就可以到快樂天堂!果真,停擺10個月後的首次90分鐘瑜珈課,讓我回到運動的快樂天堂喔!

課程開始,暖身沒多久,就來個「雲雀式」,喔喔……這對我來說是屬於超高難度的動作啊!好不容易做完,沒想到,出現了另一個更超高難度的動作~劈腿!!!以我的肌肉、筋骨狀況,開玩笑,當然劈不下去啊!

所以,一定要運用輔具~瑜珈磚,果真,幫我完成「像不像三分樣」的動作,重點是,有達到拉腳筋的效果喔!而且,有愛心的明蓁老師還給我鼓勵,說我這樣做很好呢!

接續一個又一個的動作,有的曾經做過、有的是第一次做,對於老師的引導方式並沒有因為休息10個月而生疏,所以,90分鐘的課程,我可以全然投入並深深感受到全身的肌肉、筋骨都達到了運動效果。
能夠遇到一位好老師,讓我的身體柔軟度有明顯的進步,讓我的肌肉不再緊繃,讓我不再肩頸痠痛,讓我愛上瑜珈!

接下來的歲月,一定會更加珍惜每一堂課,回報老師的認真用心教學,也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!
非常歡喜回到運動健身的快樂天堂~明蓁瑜珈教室!

雅甯無限感恩合十2016.09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