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介紹

☆常態課程☆

【伸展瑜珈】

課程說明:簡易動作,少站姿練習。放鬆緊繃關節,釋放肩頸壓力,紓解腰背不適,搭配呼吸調整,達到全然的放鬆。

適合對象︰初學者、身心疲勞、身體僵硬、曾經開刀或受傷、體力不足或需要深度伸展者。

 

【古典哈達】

課程說明:動態過程最小努力,靜態保持穩定舒適,以安穩放鬆的方式來鍛鍊,練習體位法、淨化法(兩鼻孔輪流交替呼吸法、蜂鳴呼吸法)、靜坐等。體位法轉換間有舒緩放鬆的時間,好好感受體位法帶來的效應。

適合對象:初學者、想運動但是又不想太疲累者、想紓解身體痠痛者。

 

【基礎瑜珈】

課程說明:基礎體位法練習,包含站姿、坐姿、躺姿,課程中會示範動作和講解,讓學員穩定安全的練習。核心初步穩定,學習正確使用身體,為身心帶來豐沛能量。

適合對象︰初學者、矯正脊椎側彎、調整體態、想雕塑身形者。

 

【陰陽瑜珈】

課程說明︰萬物生滅皆受到陰陽能量所影響,人的身心狀態更是影響甚深。前面以串連序列讓全身喚醒,脊柱全方位舒展,使柔韌提升;陰瑜珈的練習,利用輔具的支撐,每一個動作維持三至五分鐘停留,藉由被動的方式放鬆肌肉、筋膜與結締組織。

同時透過正念的引導,給予自己更多時間和空間,覺察當下的感受,將紛飛的思緒一次次帶回,體驗身心靈合一。

適合對象︰全身力量強化、釋放緊張壓力、緩解手腳冰冷、提升覺知力、養心安神。

 

【瑜珈提斯】

課程說明: 結合了瑜珈與皮拉提斯的優點,利用皮拉提斯鍛鍊核心肌群、穩定骨盆脊椎、調整身型,再藉由瑜珈的深度伸展,達到筋骨柔軟、身體線條更修長。讓身體平衡、正位,訓練專注力,達到身心平衡。

適合對象︰脊椎側彎、骨盆歪斜、改善體態、欲塑身、運動員、舞者、腰酸背痛、姿勢不良者。

 

【雕塑瑜珈】

課程說明︰練習以強化核心肌群為主,有助於提高身體的穩定性,學習體位法間的串連技巧;鍛鍊大小肌肉群,搭配側式呼吸,達到提升心肺功能和舒展筋骨。

適合對象︰穩固脊椎和骨盆、強化核心肌群者。腹背力量打造、瘦腿翹臀、雕塑體態、鍛鍊體力者

☆專題課程☆

【瑜珈輪】

課程說明︰透過瑜珈輪的滾動性,增加脊柱靈活,讓伸展更加深層;特殊固定圓形輔具,幫助在體式中打開胸腔,輔助後彎練習,增強核心肌群,改善彎腰駝背、小腹凸起,提升身體平衡感。

需要特別注意者︰椎間盤突出者、暈眩症、高血壓、脊椎手術兩年內者。

 

【大球】

課程說明︰藉由瑜珈球的練習,能減緩上班族久坐的腰酸背痛,增加脂肪的燃燒,幫助身體排除廢氣雜質。

訓練腹部肌肉、鍛鍊臀腿,保持好體態,擁有健康與自信,搭配伸展動作,達到放鬆減壓。

適合對象︰課程分初級和中級,可依照個人身體狀況選擇課程。

 

【筋膜球按摩】

課程說明︰主要的原理是藉由刺激「激痛點」,來減緩並消除肌肉疼痛。什麼是激痛點?當肌肉長時間過度緊張,導致某部位的肌纖維無法放鬆,那些緊繃的地方就叫激痛點。刺激這些激痛點,來幫助肌肉放鬆,進而緩解疼痛。

適合對象︰久坐的上班族、辛苦的家庭主婦、運動健身者、肩頸痠痛,長期無法放鬆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