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◆ 冬季專屬動作出籠了!

老師:
昨晚一開始的暖身動作,真的非常符合昨日的節氣--立冬。
專屬冬季的動作出籠後,代表著,冬天真的要來囉!
很感恩老師的用心,依不同的季節、設計適合在這個季節做的動作,真的好棒!
昨晚貼牆的ㄇ字腿,好難喔!我的困難點是在雙手。
原來雙手要舉高後要貼牆是那樣的困難,老師,這是什麼原因呢?是我的後背太緊嗎?
為了顧手,就無法專心感受雙腳肌力的鍛鍊了。
昨晚有一個我覺得超棒的動作,就是讓足弓伸展的那個動作(我總是記不起來動作名稱);足弓是很不容易被運動的地方吧?沒想到會有讓它運動的動作呢!好棒,我在家也要來做做喔!
這個冬季,一定要健康過喔!
感恩老師!

雅甯合十103.11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