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◆點地點地練體力

老師:
今天「舒服瑜珈」課程一開始的「抓腳左右點地」,真的讓我感到很舒服喔!
這看似簡單的動作,做起來,還真是費力呀!
手臂、大腿、腰部,全都需要使力氣,還要注意穩定度;因為,雖然是坐在墊子上,但是,在不斷左右點地後,沒坐穩的話,會有晃的狀況呢!所以,光這個動作,就讓我十足有練到體力的感受喔!真的是「點地點地練體力」的有效動作呢!
蝴蝶腿、身體往前傾,對我來說,是很吃力的動作;蝴蝶腿讓我的右腿內側疼痛、身體往前傾的幅度很小,每次做這個動作,都覺得自己硬梆梆到不行,也不知是身體那個部份卡住了?我對蝴蝶腿這個動作,是既喜歡又害怕啊!
感恩老師的認真教學,也祝福老師10/6生日快樂!10/6以外的364天平安順心喔!(我收到您滿滿的祝福,每天都是生日天,感恩活著的每一天,也同樣祝福您^_^)

雅甯合十103.10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