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◆肌力真的須要激勵

老師:
這星期上課,真的感受到自己的肌力真的太須要激勵了!
好多個動作,我真的hold不了多久,就要撐不住....頂多只能用意志力再撐個幾秒;總覺得老師知道我撐不住了,所以都在我崩潰之前喊停,真是太感恩老師了啦!
雙手合十、雙肘平齊、左手推右手、右手推左手,這個動作看起來似乎簡單,但是,做起來真的很吃力呢!老師,這次課程每一個動作,都讓我有這種感覺:看起來似乎簡單,但是,做起來真的很吃力。
也因為這樣,發現自己的肌力狀況實在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啊!
實在很感恩老師的用心,每一堂課,都讓我更認識自己的身體狀況,也才有機會去改善它、讓它更好喔!
祝福老師平安愉快幸福!

雅甯合十103.9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