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◆不受影響的同學們

老師:
休息兩周沒運動,真的很期待上課呢!
昨晚上課,真的好舒服啊!不斷扭轉、伸展,舒暢的感覺,真的只有親身體驗才能夠理解。

只是,我的背真的一直無法做到像老師說的:像桌子一樣平。
對我來講,要像桌子一樣平,實在是有些遙不可及的目標啊!
雖然很難,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,請老師幫我喔!感恩老師!
昨晚上課,就在最後的平躺著,進行緩和運動時,突然感覺到搖晃.....原來是地震了!
我有些小緊張,可是,我可以感覺到同學們好像都沒受到影響.....哇!大家都很鎮定呀!
這也是我要努力的,不要受到外界影響,要專注當下。
感恩老師的認真教學,祝福中秋佳節愉快!

雅甯合十103.9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