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

◆大球果真....大

明蓁老師:
今晚補課,有好因緣體驗了大球瑜珈課,這個大球初體驗,真的讓我大有感受啊!

大使力:用大球訓練肌力,真的很有感,我都可以感覺到大腿、腹部,真的有大大使到力,如此鍛鍊,只要持續,肌力絕對會大進步!
大張力:心彤借給我用的大球,對我來說,是不是真的有大些?因為,不管是用雙手或雙腳舉起它,都覺得手腳已經張開到大極限了,今晚我才知道,我的手腳張力可以這樣大啊?!
大流汗:伸展、扭轉,加強了腿肌、腹肌、肩胛骨等處的訓練,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做的很吃力,很快就流好多汗,這樣的大流汗夜晚,真的是舒暢啊!
感恩心彤用心幫我排補課!感恩明蓁老師的認真教學!瑜珈讚!

雅甯歡喜感恩合十103.5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