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◆愛心連結力量大

這一切相當不可思議。
透過這次搬遷回顧,我有個很深的體會:每一個善果,
都是每一個善因,每一個人的愛心所連結起來的,就像
一道鏈條,如果沒有這道鏈條,這件事是根本不可能發
的。

從知道無法繼續承租中山路的教室後,開始接收到同學和
朋友們的愛心。
() 大家提供場地資訊,我和心彤便馬不停蹄的看場地。
() 確定場地後,與現房東談妥租金、押金、年限、分攤
    裝潢,真是好房東。
() 開始請師傅估價裝潢金額,最後確定由林師傅當選,
    我們好幸運可以由他幫我們處裡大大小小的事情,幫
    了我們超級多,我們由衷的感謝。
() 舊學員的支持與鼓勵,馬上報名、繳費,推薦新生加入
    瑜珈的大家庭,我知道學費部分可能困擾著某些學員,
    但真是萬不得已才會調整,請大家多多諒解。
    晚上部分除了4* 未滿,其餘班級均額滿;
    早上班級,我們需要多多努力才行 ^O^ ~~
() 這段最辛苦的日子,心彤一直陪著我,謝謝您~

每個成功的背後,都是由我們感受得到和感受不到的許多
因緣促成的。教室能順利的成立不是我個人的成功,而是
所有人把愛給予了我。
我心裡充滿了感恩,覺得這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,我用感
恩的心把瑜珈美好帶給大家,以後我會更加精進,珍惜自
己所能做的,好好為大家教學。
Namaste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