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◆改變後會越來越好

5/17 (六) 8:30開始施工,拆了一層又一層,我聽見師傅在罵髒話,因為困難度頗高
木板、鐵皮、鐵門、三層板子,共六層,大粒汗拼命滴、粉層拼命飛,中午完工了,
我邊整理輔具邊打掃(一次搬太多椅子,貪心後果,拉傷肩膀),忙到下午四點,終於,
我要好好放假了~

穿鞋區一直是我們搬進來的困擾,鞋架放到教室,擔心夏天難免會有味道,放在外頭
空間又太小,加門或把手,我們都考慮過,最後只能鑿洞增加空間,看似簡單的工程
,卻不知道內有玄機。
請~親愛的同學們穿脫鞋一定要注意安全!!((好像沒有人會這麼說吼~))專注穿脫鞋也是
學習"當下",千萬不可以分心喔!!一次一位穿脫鞋~拜託拜託~~

往往我們都只看到表面,卻不知道經歷的過程,所以,這次的工程讓我學習,不能隨便
斷言清楚的事情,同理心站在別人立場著想。不能貪心。我有機會籌備這些,雖然有
時辛苦,但是看到同學的笑容,我就非常開心,現在的我,幸福的不得了。
今日心得分享。^___^

瑜珈磚和瑜珈繩補齊囉!

瑜珈枕和瑜珈椅到貨
(6月上課,請一定要帶大、小毛巾各一條喔~)

地板打蠟~亮晶晶

穿鞋區~還差踏墊即完成

第三桶水了,還這麼髒,再三桶應該可以了

蛻變後  我會成長 

新教室上課-美麗的橋式

新教室上課-黎鋤
壁紙舒服,冬天不怕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