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◆因為專心,克服了心理障礙



明蓁老師:
假日愉快!
跟老師分享,這次的雙人瑜珈,讓我克服了一個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大的心理障礙喔!
那就是:和對方腳掌貼腳掌。因為,我的腳掌超級、超級、超級怕癢
怕癢的原因,全都是心理因素,可是這個心理作用,一直跟著我,五十年了,從沒消失過;
沒想到,就在這次上課中,我克服了.....我竟然克服了耶....太不可思議了啦!
當老師要我們跟搭配的同學腳掌貼著時,我遲疑了一下,但是,老師馬上給下一個指令,讓我無法多想、只能馬上照著老師的指令往下做動作,就這樣,一個動作接一個動作,我竟然整堂課順利上完了!
下課後,開車回家途中一直想「為何腳底不會癢啊?」,老師,跟您說,我有想到答案喔!那就是「專心上課」,因為專心聽老師的指令,專心和對方搭配,就忘了腳底癢的魔咒了啦!
克服心理障礙,真是太美好了!感恩老師喔!

雅甯合十104.9.12


(因為我也在腳掌對腳掌的跟同學一起做動作,所以沒有照片可以PO,
PO了雙人瑜珈喔~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