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

◆瑜珈不只是運動

因緣際會透過了同事,認識明蓁老師。
剛開始只是抱著有個運動習慣來上瑜伽課,心想,一週上ㄧ堂課應該就夠了,沒想到,這不只是運動,也讓我身心靈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衡~

哈哈~讓我道來,沒有來上課前,長期的便秘困擾著我,已經被醫生告知要長期吃藥解決。現在上課後改善到兩天,甚至一天就排便,小腹平坦、腸子有舒暢的感覺。
再來就是每個媽媽都有的情緒問題,在老師領導靜心後,我開始對小孩更有耐心了。
經前症候群也有了顯著的改善。
我從一星期上ㄧ堂到三堂,下期(秋季課程報了50堂課)我相信持之以恆的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,就是愛自己的表現,也會把愛延伸到我最愛的家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103.7.24紫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