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◆差些入夢鄉.....

明蓁老師:
昨晚的瑜珈課,真的差些就入夢鄉呢!
昨天上班很忙,加上天氣很熱很熱,所以,趕到教室、換好裝,和老師一起坐在墊子上調呼吸時,清涼及平靜感一上身,放鬆+睏意也跟著一起上身了!

當我努力跟著老師的口令和動作,睏意少了,但是餓感出現了,因為沒時間先吃些東西就去上課,肚子餓的感覺一直湧出來....心裡想:今晚的考驗還真是不少啊!
還好老師真的很會帶領我們,不斷不斷地將我喚回課堂中;當然,我也有努力集中精神做動作喔!所以,昨晚的「連續動作」讓我得到很大的舒展,通體舒暢感終於戰勝飢餓感了--讚!
只是,躺平在墊子上做舒緩運動時,就真的讓我舒服到差些進入夢鄉了......
做瑜珈真的很棒!可以消除疲勞,讓全身的肌肉、筋絡都得到最佳的舒展!所以,我昨晚超級好睡的,今天清晨起床就覺得活力十足、精神充沛喔!
感恩老師的用心教學,我會認真學習的。

雅甯感恩合十103.7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