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◆沒做好保養,所以無法順利上課.....

明蓁老師:
昨晚第一次到新教室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空間喔!可以感受到您和心彤的用心,按個大大的「讚」送給您們!


這陣子很忙(好像一直都很忙,呵),沒有認真保養自己,也就是沒有每天做伸展,以至於昨晚課程上到一半,就發生右膝後方腳筋突然緊繃,造成右腳無法伸直,於是影響了之後的一些動作無法跟著做,對老師真的很抱歉!
不過,自己靜坐在墊子上,看著周遭所有同學認真做動作,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,「眾人皆動、唯我止靜」,頗有「動中禪」的感覺喔!哈哈!我是在自得其樂啦!
今天上午去給中醫治療,醫師說那是「肝經」,除了氣血不順、缺乏運動外,還有一個原因是睡眠不足。
人體真是奇妙,許多的生活習慣、飲食習慣,會造成一些生理反應,所以,每個人都應該要用心照顧載道器,才能夠做更多想做的事呢!
期望下周可以順利上課,好好跟老師學習,把身體照顧好。
祝福老師平安愉快!

雅甯合十103.5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