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

◆感覺,有回來囉!!

明蓁老師:
我這次,真的休太久了.....整個二月份+半個三月份,足足一個半月呢!
農曆年假後,工作異常忙碌,讓我無法順利去上課;加上偷懶,沒有聽
老師話,休假期間要自己運動;所以,整個人硬梆梆了。
恢復上課後,前兩三堂,真的是好吃力好吃力啊!真的好後悔,沒有督促自己運動,果真自食其果了....唉!後悔是人生最大的懲罰呀!
不過,好歡喜的是:今晚的課,「感覺」有回來了喔!呵呵!

牆,我真的喜歡有牆可以靠,每次運用牆的動作,都讓我運動的很過癮!
今天晚上的動作,我最喜歡:一腳腳跟著地、前腳掌踩在牆上,另一腳往後踩,雙腳大腿用力伸直;雙手貼牆、呼吸、手往上走、頭頂往牆方向靠。這個動作讓我那緊繃的膝後筋絡、雙手雙肩全都得到最佳的舒展喔!

下課一回到家,立即拿出我的瑜珈筆記本,趁著記憶猶新,把今晚的動作全都記下來了,這樣,日後自己要做,就容易做到囉!
感恩老師細心教我、耐心等我做動作,有老師真好!感恩老師!

雅甯合十103.3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