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

RYT200結業學員心得分享-Miffy老師

2020年即將結束前,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(對我自己來說),那就是我考到了RYT200瑜伽師資證照(開心😄、轉圈撒花)

回想當時自己學習瑜伽時間很短,對體位法還不是完全很懂的情況下,因明蓁老師的一句:「Miffy,妳要不要考慮報名師資培訓」,而讓我就此展開了瑜伽人生這條不歸路😅

記得在培訓過程中,每天有練習不完的體位法、搞不太懂的呼吸法、讀不完的解剖學,還有一連串的示範教學,就連晚上做夢也在順口令、做動作🤣

身心的壓力幾乎快把自己給淹沒,讓我一度想放棄,但家人一直不斷的支持,還有一起努力學習的同學們加油打氣💪,讓我順利地完成了培訓。

在這,我要很感謝:

明蓁老師用心的栽培,不厭其煩的教導我,不論是在瑜伽上、或是生活中,您總是教會了我很多很多。

很謝謝 James 老師,充滿熱忱和紮實的指導,還有對我的嚴格要求,讓我能不斷的進步。

也謝謝 Megan老師嚴厲教導,但背後實則溫柔的鞭策。

拿到了證照後,才真正是考驗的開始,要比以往更加的要求自己,才能不斷的成長與進步。

如果您有考慮也有心想投入RYT200瑜伽培訓課程,真心推薦葆體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