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

◆雙人瑜珈給我的收穫

明蓁老師:
有幾次課程,老師加入了雙人瑜珈的動作,說真的,第一次和不認識的人有肢體碰觸,還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和小彆扭!可是,幾次雙人瑜珈的動作做下來,其中的
合作與助力,真的讓我受益不少呢!

跟老師分享我的感想:
一、為他人著想:為了讓對方能夠完成動作,必需要更用心聽老師解說,擔心自己的不小心,造成對方動作不正確而無法達到效果,所以,雙人瑜伽讓我更專心、用心,而出發點不是為己,而是為對方。
二、關心與貼心:每個動作的進行,都不忘關心詢問對方感受,期許自己要貼心,別造成對方受傷。
三、美善的回饋:當自己全都以對方感受為優先考量後,神奇的是...對方會給我最美好的回饋,讓我在動作中得到很棒的效果!
感恩老師很用心規畫每一堂課程,
雅甯除了身體狀況越來越好,心靈的歡喜也多了許多喔!
雅甯合十104.6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