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◆以用心學習來回饋老師的認真教學

明蓁老師:
停了四周沒上課,非常實際的感覺到筋骨肌肉的緊繃。
星期五晚上的所有動作,我皆感到吃力,尤其是「雲雀式」;
這個動作,原本就一直做不到五成樣兒,這次上課,更是感到
異常地吃力、困難,我差點兒就整個癱掉了呢!我還邊做邊想:

雲雀真的都是這個樣子嗎?哈哈!一直想給自己找的不用做的理由呢!
還好,有我很喜歡的上半身繞圈,緩和了一連串吃力的動作,也得到了筋骨
肌肉的舒緩與伸展。
越冷越應該要動,唯有不斷地動,才能夠讓身體體能保持在比較好的狀態下。
感恩老師的認真的教學,我會以用心學習來回饋您喔!
雅甯合十103.12.21

Dear 雅甯~
年底了~看著妳的上課分享,我笑了^___^(很甜的笑喔!)
101.10.30開始,幾乎每堂課都寫心得分享給大家,
這樣的驚人毅力讓我佩服佩服。
我相信這鼓毅力也會支持著妳,繼續了解妳的身體,在春夏秋冬
都有不同的課題,夏天,我們學習靜;冬天,我們學習動。

明蓁祝福您~好多好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