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◆好想當「英雄」啊!

老師:
不知道您記不記得,有一次上課,我突然右腳完全無法伸直,而且膝窩會痛,只好提早下課回家?

那一次,就是因為連續幾個蹲跪坐的動作,然後,在「英雄坐姿」動作一做,就讓我的右腳伸不直+痛,而且,三天後才完全復原。
在那次之後,只要是做到「英雄坐姿」這個動作,我就特別小心,深怕一個勉強,又要痛個三天、三天跛腳。
昨晚的「英雄躺姿」,還好有加輔具、還有老師貼心幫我調整高度,才能夠當「半個英雄」喔!哈哈!而且真的有拉到大腿筋呢!很舒服!
希望有朝一日,我可以當個「全英雄」,可以輕鬆完成「英雄坐姿」啦!
祝福老師的左手快快康復!全身上下、裡裡外外都健康喔!

雅甯合十103.11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