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◆回顧夏季,努力秋季

在我的生命中,「接受」是極為重要的一部分。不論我置身什麼樣的情況,不論我面臨什麼樣的挑戰與困難,「接受」讓我能夠享受生命中的每分每秒;幫助我放下批判心和比較心,它讓我知道,只要此生盡了全力,就已足夠。
我,並不完美,有許多需要學習、檢討改進的。
當時只是單純的想要教授瑜珈、分享它的美好。誰知開始啟動之後,接踵而來的問題、考驗不停歇;我非常感謝陪著我並肩同行的秘書,和給予我建言、及包容的同學們,在我有錯誤時,願意提醒我的人是真正關心我的人,因此,我必須好好珍惜。
5月搬遷教室,更改了收費方式和期限;有些需要調整的部分,我們在努力中,大家都在適應新的規則,這樣的規則是為了讓我們都更好,達到雙益,永續的健康。

秋季課程即將在9/1()開始,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,所有輔具整潔、場地清理,新墊子和瑜珈磚到貨。
PS. 這次外袋非常繽紛喔!厚墊外袋材質也改善了。

【健康的身體不是光用想的就能擁有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是用大把金錢就可以換取的。】


現在就立即開始來「瑜珈提斯」吧!            Namaste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