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◆講座預告

講座預告
9/13() 10:00~12:00 瘦身刮痧輕鬆學
10/4()10/11() 10:00~12:00 無敵好用"拜日式"
11/8() 10:00~12:00 音律瑜珈

Dear Yoga Friends~
教室會陸續公告各講座詳細內容,請常常上我們的網站逛逛,想報名的朋友,手腳要快喔! ^_^

秋季課程招生狀況,目前早上、下午都還有名額,下午班級3*改為2*,至於晚上班級都額滿了,剩星期三晚上4*有位置
(歡迎來訓練心肺功能)

非常~非常~感謝原班生、新生的支持與諒解,在每一次的招生中,我和心彤都會檢討缺失,期許下一期的招生更順利。
有許多同學沒有報名到秋季課程,我們都將連繫電話和可上課時間登記起來,若有緣,不管多久還是會相見喔!


為了讓沒有報名到的朋友們,在這段期間可以自己伸展舒壓,教室特別加開【拜日式】課程,讓您在家也可以自我練習的一套課程,本課程由未參加秋季課程的朋友們先報名,若有位置再開放給已經報名秋季課程的同學喔!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