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◆喚起重要記憶--上半身畫圈

明蓁老師:
昨晚上課,努力體會每個動作帶給我身體的刺激,希望能夠感受得到老師常說的:這動作是很細微的。
就在最後的放鬆動作,老師說要做「上半身畫圈」時,腦海中突然出現搜尋畫面:「上半身畫圈」,好熟悉的動作名稱啊!?
當老師為沒做過的同學示範時,當下恍然大悟的我,在心裡出現一個聲音:這不就是我好愛的放鬆、伸展動作嗎?我怎麼把它給忘了?
真的覺得好對不起老師、也好對不起自己的身體喔!我曾經那麼愛這個動作,也感受到這個動作對我的助益,因為自己的偷懶、不用心,段時間沒去做它,就真的忘了「上半身畫圈」了.......
所以,我昨晚帶著懺悔+感恩的心,認真做「上半身畫圈」,細細感受它能帶給我的幫助。
這次的上課經驗,讓我有個重要心得:要多用心,簡單的動作要常做,因為它對自己是有幫助的。

感恩老師喔!祝福假日愉快!

雅甯合十103.6.14